多名传承人齐聚重庆火锅节 麻辣上演炒料表演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19-10-26 18:35:35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26日18时讯(袁杰 实习生陈盼婷) 第十一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于10月25日在北滨路金源时代购物广场举行,集结了50余家火锅品牌、400余家火锅供应链企业。

10月26日上午,在火锅节主舞台处展开了刘伟伟牛油火锅传承人炒料表演,多名火锅大厨统一身着红色的服装在现场准备展示火锅炒料技艺。

表演开始之前,中国烹饪协会火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德建强调了本届火锅节对提高火锅技术的重要性,并对火锅传承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肯定,同时,他希望通过举办火锅大赛,培养火锅人才,弘扬火锅工匠精神,激励火锅传承人。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服务业发展处调研员刘盛超对传承人表示肯定的同时,宣布了活动正式开始。

随后,火锅大厨们各显技艺,火锅底料在他们的掌勺下逐渐沸腾起来,并散发出浓郁的麻辣香气,沁人心脾。

随着炒料表演如火如荼的进行,重庆市火锅协会会长何永智也在现场一边介绍着各家的火锅底料,一边与协会成员互动交流,将炒料表演氛围再度推向高潮。

华龙网-客户端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火锅传承人炒料表演,既有用青海椒做底料的清一色火锅炒料,也有用鲜香辣椒做底料的麻辣炒料。

“在未来,我希望重庆火锅能够继续发扬光大,越来越好。重庆火锅,雄起!” 活动最后,何永智对重庆火锅再次表达了深深的祝福。

图/柳璇、彭泽聿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