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火锅节 百店联动惠动全城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19-10-18 11:34:34

一年一度的全网火锅节重装亮相,由火天下发起,线上联动央级媒体以及卫视联盟、新媒体矩阵,对接电商平台及内容营销平台资源,打造重庆火锅节专题,带动火锅底料、蘸料、辅料、食材、创新产品等品牌强曝光,实现爆点营销,拉动产品销量。为给市民带来更多优惠福利,线下联动全城200家火锅门店,自10月初即开展“全网火锅节”主题互动活动,消费者免费参与,即可享受在所有参与门店1元吃招牌菜的特权,消费在门店消费之后还可免费参与抽奖,百万火锅优惠券、代金券抢不停,更有机会成为重庆火锅锦鲤,赢取所有火锅门店的霸王餐!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底结束,将火锅节打造成为火锅狂欢月,打造成为全民参与的城市节日。

为推广重庆火锅品牌,提升火锅节的影响力,同时联动京东物流打造辐射全国的线上主题促销,集结100余品牌,涵盖火锅底料、食材、饮品及调味品等3200余件商品,全网底价畅享火锅美食。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