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美食、电音…最躁的夜狂欢派对来了!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19-09-03 11:36:44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3日11时讯 伴随着上周末两天温度的下降,让大家都感受到了酷热的夏日即将离去。历时一个月的2019重庆夜市文化节也即将抓住这夏季的尾巴,为各位夜猫子带来最后一场更大规模、更多耍事、更多玩法的夜狂欢派对!

9月5日至8日,2019重庆夜市文化节颁奖典礼及南滨国际啤酒节将在南滨路烟雨公园盛大举行。届时,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躁动全城的狂欢盛会。

五大特色夜市街区 荣耀领航

2019重庆夜市文化节线上活动“寻找超级晚”中,由大众投票产生的“奇、雅、潮、美、辣”五大特色夜市街区揭晓的最终获得者,“奇”—沙坪坝区磁器口·沙磁巷、“雅”南岸区壹华里、“潮”—江北区大九街、“美”—渝中区洪崖洞、“辣”江北区鎏嘉码头、较场口夜市,将在现场盛装亮相,呈现各标签特色,展示其夜市风貌。与此同时,9月8日颁奖典礼当天,组委会将现场为五大特色夜市街区颁发荣誉,同时还将公布“优秀组织奖、诚信服务商家、人气商家”等多个奖项。

国际啤酒汇聚,尽情畅饮

从5日开始,活动现场除了爽口的重庆啤酒之外,还将汇聚全球各地的品牌啤酒,带来一场国际啤酒狂欢,让市民们尽情开怀畅饮!与此同时,现场还汇聚“丁家坡洋芋、乐山钵钵鸡、廖记棒棒鸡、耍家猪脚”等网红美食,更设有火锅专区,重庆本土人气火锅现场开烫,让市民尽情感受麻辣激情!

四大主题之夜,high翻夜空

活动现场,每天晚上上演一个主题之夜,“摇滚之夜、电音之夜、电影之夜、夜市文化节颁奖典礼”轮番上演,每天都给市民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让市民尽情释放激情,嗨翻南滨夜空!

奇趣互动 激情肆玩

夜市文化节的吉祥萌物嗨猫将在现场与市民互动巡游,除此之外,还将有热情桑巴、小丑魔术、明星cosplay趣味互动,让市民肆意玩耍。重庆啤酒更是在现场打造了“创意泳池酒屋”,美食、美酒、美女汇聚,网红打卡新地标。与此同时,还将举行泼水狂欢,泼水+音乐的双重冲击,打造一场湿身狂欢节。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