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超级晚”全民打榜圆满结束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19-08-13 12:53:04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3日12时讯 2019重庆夜市文化节已于8月2日在沙坪坝区磁器口·沙磁巷盛大启动。全市27个区县陆续开展了40多场特色活动,为广大市民带来了全新的消费方式。

据了解,本次组委会与新浪微博联手打造的“寻找超级晚”线上活动,是本次夜市文化节的亮点内容之一,于7月26日正式开启。组委会通过设置“奇、雅、潮、美、辣”五大特色夜市标签,让各夜市街区自由报名,参与标签争夺、市民助力街区投票打榜的形式,帮助街区树立品牌形象,助力街区的特色化、差异化发展。

据悉,“寻找超级晚”全民打榜活动已于上周末圆满结束,共计吸引近20万网友参与投票,根据网友的投票结果,不夜九街获得“潮”、鎏嘉码头、较场口夜市并列获得“辣”、磁器口·沙磁巷获得“奇”、壹华里夜景公园获得“雅”、洪崖洞获得“美”特色标签,各夜市标签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