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重庆夜市文化节启幕

来源:重庆日报app 发布时间: 2019-08-05 16:32:13

为进一步促进重庆夜间经济发展、推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8月2日晚,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9重庆夜市文化节在磁器口·沙磁巷正式开启。本次活动将持续至9月,27个区县将举行40余场活动,同时全市3万家夜市商家将推出联合促销。

重庆夜市文化节以“夜重庆 潮生活”为主题,已连续成功举办了3届,成为促进重庆夏季消费的品牌节会活动。今年夜市文化节从8月2日起,40余场特色夜市主题活动将在27个区县核心区域陆续启动。

从2日起至4日举行的首场市级主题活动“沙坪坝潮享奇市嘉年华”上,20余家来自重庆本地以及全国各地的精选夜市美食,包括酒贰小食、周黑鸭、胖师傅油炸串串等特色夜市美食、大排档热销菜品、特色小吃相聚摆台,让市民一站式品尝不同种类的美食。同时,组委会还准备了3.8吨乐堡啤酒,用清凉啤酒为市民消夏解暑。

以沙坪坝区潮享奇市嘉年华为始,全市各区县夜市特色活动将陆续开启,包括渝中区较场口夜市文化节、江北区九街嘉年华、合川区第十届音乐啤酒美食节、江津区第十二届中国七夕东方爱情节、2019万州·重庆啤酒节等。

除线下外,夜市节还将举行系列线上活动。如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平台口碑、饿了么将联动全市3万余家夜市商家,开设重庆夜市文化节促销专区,提供专属优惠,供市民消费。组委会还将结合平台大数据,评选出“2019重庆夜市人气商家、2019重庆夜市诚信服务商家”等奖项。

本次夜市文化节还将在线上开展“寻找超级晚”创意活动,设置“奇、雅、美、潮、辣”五大特色夜市标签。市民可参与互动投票,助力喜爱的夜市街区获得特色标签。组委会还将整合获得特色标签的夜市街区,制作“重庆夜地图”,在各大夜市街区、旅游景点、车站、机场、码头等进行发布,以展示重庆夜市形象,吸引更多外地游客到夜市街区旅游、消费。

更多夜市节优惠福利及特色活动,市民可通过关注重庆夜猫族微信号了解,或拨打咨询电话61914091咨询。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